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淮安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0770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达液位计现场安装事项
新闻中心
雷达液位计现场安装事项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207        返回列表
     雷达液位计具有低维护,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在与电容,重锤等接触式仪表相比较,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微波信号的传输不受大气的影响,所以它可以满足工艺过程中挥发性气体、高温、高压、蒸汽、真空及高粉尘等恶劣环境的要求。
    雷达液位计现场安装事项:
    1、雷达液位计天线的轴线应与液位的反射表面垂直。
    2、槽内的搅拌阀、槽壁的黏附物和阶梯等物体,如果在雷达液位计的信号范围内,会产生干扰的反射波,影响液位测量。
    3、喇叭型的雷达液位计的喇叭口要超过安装孔的内表面 定的距离(>10mm)。棒式料位计的天线要伸出安装孔,安装孔的长度不能超过100mm。对于圆型或椭圆型的容器,应装在离中心为1/2R(R为容器半径)距离的位置,不可装在圆型或椭圆型的容器顶的中心处,否则雷达波在容器壁的多重反射后,汇集于容器顶的中心处,形成很强的干扰波,会影响准确测量。
    4、对液位波动较大的容器的液位测量,可采用附带旁通管的料位计,以减少液位波动的影响.
    5、缆式雷达在应用中出现的故障85%是安装不当造成,14.5%的的故障是参数设置不合适造成,0.5%的故障是仪表自身原因引起。
    华江自动化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雷达液位计选型建议和可靠的雷达液位计产品,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0517-86899908,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您解答,希望能带给您帮助!